迁安最早使用电力照明的区
原创 · 编辑:迁安信息港 2011-12-30 22:37:02
阅读:18257 1961年,迁安县委成立电力委员会,下设办公室,狠抓办电事业。经过近1年的施工,完成了6条6000伏输电线路的架设,全长18千米,并架低压线26.8千米,原城关、杨店子两个区率先开始使用电力照明。
迁安信息港原创资讯欢迎转载,转载敬请标明出处 爆料热线:0315-5678114
0条评论

相关推荐
征地!涉及迁安这两个村→
迁安这处土地出让成功,位置就在→
火遍迁安!新晋天幕夜景刷屏全城,每晚人山人海!
@迁安学子!2026年高考分数线公布
@迁安学子!河北2026高考一分一档表公布啦!报志愿全靠它了
每户最高可获赔10万元!涉及所有迁安农村人,一起来看看吧!
广告推送




更多评论